Tuesday 7 August 2012

誤會

Dear J,


我在下著大雨的早晨醒來,不是英國常見不撐傘也無所謂的毛毛細雨,是台灣夏日午後的大雨,關著窗也聽得到聲音。心理抱怨了一下不是說好要為我預備的嗎?結果在我已經下定決心淋雨並且在背包多準備了一條長褲跟鞋子踏出家門前,雨停了。

接著一點雨也沒淋到抵達國家圖書館,櫃檯的人問我需不需要無線網路的半年證?沒關係我再一個星期就要離開了,微笑,心裡又慌張了一下。結果早上的工作異常順利,我想你真的不會忘記我,雖然我常常誤會你。

I will see this season through, I will fix my eyes on you.


很快再見,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